close

部落格開張大喜第一篇就獻給 舊振南餅店的喜餅試吃了~

直接進入主題!

進入挑選喜餅的階段,其實一開始是設定要訂西式禮盒

原因很簡單~

就是希望親友們能沒有負擔的收下這個禮盒! 所謂的負擔是: 有點太甜、有點太多、有點麻煩、空盒不知道怎麼處理

這些也是我個人最討厭的問題~哈

其實現在很多法式手工餅乾禮盒外表都很漂亮,而且盒子也都是全紙盒的

包裝算好處理,量也不算多,口味也還好

乍看之下好像很符合我的需求了,所以其實一開始也已經決定要訂哪一家

但是!!    一直有一關一直過不去...

那就是我本人特不愛西式餅~哈哈哈  (那前面都是廢話~)

一直都沒有考慮中式禮盒是因為"有點太多、有點麻煩"

現在都是小家庭居多,一個大餅根本吃不完,而且都是重口味的,根本也吃不多,完全就是麻煩中的麻煩!!!

後來在不斷的猶豫不決中加減爬文(猶豫不決第一名星座可不是浪得虛名!),發現舊振南餅店的禮盒"太美了吧!!!"

一開始看上的是喜事好合系列的禮盒,這個系列的禮盒榮獲IF設計獎

看這方方正正簡潔俐落的外型、沉穩的紅色與囍字,兼具喜氣與時尚的感覺,讓我愛不釋手!! 差點就失去理智地訂購了

但是! 禮盒內的份量是一個困擾我的問題

這系列禮盒裡面附的是中式漢餅(8兩) X 2/ 中式漢餅(55G) X 2/繽紛水果糖糖盒 ,棗泥核桃糕糖盒,杏仁牛軋糖糖盒各一盒

8兩尺寸的漢餅是要切過再吃比較適合,但對我來說就是....麻煩@@

就在失望之餘,看到了圓禮盒這個系列,一道曙光從天空裂縫射出!!!

外型上~大小剛好、顏色也是時尚紅圓盒搭配深紅緞帶,時尚感&質感再加分,這討喜的外型我相信連長輩都會愛不釋手的!!

內容物~中式漢餅(55G) X 6 / 棗泥核桃糕糖盒 X 1(紅色鐵盒很美,而且這可以選其他口味,請參考舊振南網頁資訊)

這份量就是一人一個,大家庭一次就可以分完,小家庭一個禮拜就可以吃完 (自己想~哈哈哈)

下列文章的圖都是實拍照

IMG_8514.JPGIMG_8512.JPG

今天一次試吃了全部的口味 (這個禮盒的餅口味是固定的,只有一個香菇滷肉可以換成伍仁,這是對素食者的貼心)

今天去的是台北忠孝SOGO店,接待的人員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_虹儒

從電話詢問開始,一直給人舒服可愛的感覺

果然到了現場就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兒~~

到了店面,虹儒馬上準備今天的試吃餅跟熱茶

IMG_8502.JPG

今天一共吃了七種口味,虹儒貼心地由右而左的排列出口味清淡到濃烈的順序,建議我可以從清淡的開始吃

右到左依序是: 伍仁->杏香酥->香蘭蓮蓉->鴛鴦餅->李白(綠豆砰)/豆沙Q餅->香菇滷肉,詳細口味介紹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唷~

這些口味都是舊振南的經典熱銷口味(試吃的時候還遇到有人來單買餅,覺得神奇~)

吃完的心得是: 每個口味都各有自己的特色,而且吃起來都不會很油膩! 一個剛剛好~兩個不嫌少~~~

我自己本身有驚豔的是鴛鴦餅,本來以為是一般的烏豆沙搭配白麻糬,沒想到竟然是白豆沙搭配黑糖麻糬! 太驚奇了~~~

其他的口味也都很不錯,沒有雷放心!!!

中間搭配的紅色鐵盒內容可以選擇:棗泥核桃糕/牛軋糖/水果糖 其中一種,我是選了熱門產品棗泥核桃糕

吃完的鐵盒也可以拿來收納或是裝飾,美美的~~~

IMG_8519.JPG

禮盒也有提袋,是紅色跟金色的搭配,可以讓禮盒平放,而且提袋設計讓人可以很好提

這個提袋試之前去別的分店借拍的,因為沒預約,只是路過問問 (然後我不會馬賽克,只好亂塗路人的臉,SORRY....我會好好學習修照片跟繪圖軟體的><)

IMG_E8604.JPG

 

試吃完其實就馬上下訂而且付清費用了~(是有多心急....)

一來因為服務的虹儒從頭到尾都很有耐心地說明跟回答我一些問題(我承認我問題超多)

而且每說一句話都會呵呵呵的笑,真是可愛(我會太變態嗎)

二來是因為這款禮盒除了外表滿分以外,其他條件也已經完全符合我"不造成收禮盒的人的負擔"的標準

有點太甜->口味都很清爽,不會很甜,也有一個鹹的口味可以平衡整個味覺

有點太多->一人一個或兩個就分完了,重質不重量

有點麻煩-> 打開就吃,不用切,一點都不麻煩

空盒不知道怎麼處理->除了喜糖鐵盒是鐵的,吃完可以做收納,其他整個禮盒都是紙做的,吃完餅就可以直接回收,就是我標題寫的"還很環保呢~~~"

所以立刻定案~CALL老公付錢! 哈哈哈哈

除了禮盒,我還有訂購米香跟四季提盒

米香是要當作回禮,如果有訂禮盒就有加購價的優惠

米香實品滿厚實的,外盒是花開富貴系列,挺美的~也會附一個同系列的提袋

IMG_8511.JPGIMG_8516.JPG

四季提盒是當作探房禮,如果有訂禮盒也有加購價的優惠

因為盒子的色彩很鮮豔,提了就走也很方便~

外盒顏色有四種:春臨浪漫紫/沁夏夢幻藍/秋聚豐收黃/冬藏喜悅虹 (春夏秋冬好會取名字!)

內容可以搭配: 南瓜子酥/杏仁酥/水果糖/小米香餅 (也都是很受歡迎的小零嘴們)

我選了水果糖,食物當禮物都不會浪費~~~

IMG_8515.JPG

除了以上我選的以外,舊振南還有非常多其他產品

有興趣了解的除了上官網跟爬文,建議也可手刀預約去吃餅...是去現場詢問,哈哈

除了實際嚐嚐產品口味,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算算優惠價

現在有舊振南的130年活動,聽說只到六月底!!!  

我是覺得優惠之後差滿多的,有興趣的準新娘們快去問問吧!!

以下附上全台各個據點的資訊,大家快去電預約吧

舊振南營業據點

「後記」

發表了試吃心得後,真的收到舊振南送的愛分享禮盒❤️

   

 

 

愛分享禮盒裡面共有七種口味,其中有幾種是買不到的唷~~~

餅的尺寸不大,小小一顆很剛好

立馬分享給同事,大家都讚不絕口呢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QQ芋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